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声援刘贤斌、陈卫今日程婉芸再遭国保劳教恐吓

因声援刘贤斌、陈卫今日程婉芸再遭国保劳教恐吓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19 | 2/19/2013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因参与刘沙沙发起的“声援刘贤斌、陈卫的公民行动,今日2013216星期六)程婉芸再遭四川国保劳教恐吓。
程婉芸年前因微博评论遭扣押,在广大网民的声援下,关押4天被南充当局于大年初二中午释放。随后程婉芸立即参与到维权人士刘沙沙所发起的“声援和关注中国政治犯刘贤斌、陈卫的公民行动”中。刘沙沙来四川本是来四川声援程婉芸的,因程婉芸获释,刘沙沙随即发起关注刘贤斌、陈卫的公民行动。

213程婉芸和刘沙沙及其他网友一起来到位于她家乡关押刘贤斌的川中监狱,与刘沙沙一起在川中监狱外举牌呼吁释放刘贤斌、陈卫。此举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而程婉芸因参与此活动,家人就连续被骚扰。今日程婉芸又遭到国保电话恐吓,威胁要劳教程婉芸。据刘沙沙发来的短信说:“国保吴波刚电话来,说要劳教婉芸。这帮头脑落后的国保真敢“顶风做案”,都这年月了还要劳教婉芸!国保吴波18990897666

对于维权人士刘沙沙公民行动以及程婉芸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