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王登朝案最新进展之三:刘晓原律师今日会见王登朝(图)

王登朝案最新进展之三:刘晓原律师今日会见王登朝(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22 | 2/22/2013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昨天(2013219星期二)为王登朝案抵达深圳的刘晓原律师于今天(2013220星期三)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看守所会见了王登朝。
据刘晓原律师介绍说:“今天上午,我在深圳市罗湖区看守所会见了王登朝。他说,一开始深圳巿公安局是以涉嫌非法集会、颠覆国家政权为由,没有办理法律手续,就把他关押在保安公司会议室三天,在公安局禁闭室关了七天。转立贪污案后,检察院没有提讯过他,只是案件移送审查起诉时,检察官到过看守所问他认不认罪。”
现在王登朝案的代理律师是王全章和刘晓原。对于王登朝案的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