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维权者李冬梅等人想见人大代表被传唤

北京维权者李冬梅等人想见人大代表被传唤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11 | 3/11/2013



(维权网信息员肖微报道)3月9日11点,北京维权者李冬梅、郭志英、张宗钢、姜流勇一行人到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的国谊宾馆,向门卫表示想见人大代表,门卫答复马上通报,让他们稍等。不一会儿,展览路派出所的警察就赶到现场,将李冬梅等4人带到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她们被告知不能离开派出所。随后三个多小时,没有人过问她们的情况,没水喝、没饭吃。
     
15点10分左右,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警察来到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给李冬梅等4人分别拍照,然后该警察和同来的五个黑社会成员把她们带上车。同来的五个黑社会成员的领头人叫徐万发,他们曾经参与了强拆石榴庄村民房屋的犯罪活动。2012年7月至8月,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村发生多起强拆毁屋的案件,驻地的石榴园派出所副所长梁志刚(音)多次现场指挥黑社会成员毁坏公民财产,受害村民报警,石榴园派出所拒不出警。
     
警察将李冬梅等人带到石榴园派出所后,分别关押在候问室,16点左右,一条关注李冬梅等人的微博“ 紧急关注:刚刚接到@北京石榴庄李冬梅二世的电话,她和@石榴庄郭志英、@北京石榴庄姜流勇 、@北京石榴庄张宗钢现在被分别关押在丰台公安局石榴园派出所的侯问室。警察说:你们今天到人民代表驻地了,是扰乱公共秩序了,准备拘留!” 的帖子被迅速转发评论,一个小时后被删帖。
     
石榴园派出所警察给李冬梅等4人做了笔录,声称她们到代表驻地属于扰乱公共秩序,还对她们搜身检查,甚至要求李冬梅进厕所检查,被李冬梅严词拒绝。
     
3月10日早上7点,李冬梅等人被告知口头传唤延长到24小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