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西安、杭州文化活动遭警方取消

西安、杭州文化活动遭警方取消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1 | 3/01/2013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临近两会,西安、杭州文化活动遭警方取消。
 
著名作家冉云飞原计划携新书《给你爱的人以自由》到西安万邦书店做推广签售活动,具体安排分别为:第一场,3119,在南二环太白立交西段怡丰城3F,万邦•今日阅读城市文化空间;第二场:3214:30小寨十字东路126号万邦图书城二楼木光书吧。

31晚,冉云飞在西安的读者签售会被警方取缔,寒夜里赶来的大批读者徒唤奈何。另外,西安当地书友原计划32晚在西安小寨十字东路126号万邦图书城二楼木光书吧举行的迎新春诗会,也被书店方面以装修的名义取消原定活动,西安当地数名书友此前还因此活动遭警方约谈。

另据著名学者傅国涌的微博,他接到电话,原定31日晚他主持的《傅国涌忆许良英》讲座也被取消。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