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浙江民主党人谭凯所涉离奇案子新动态(图)

浙江民主党人谭凯所涉离奇案子新动态(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20 | 3/20/2013

 

(维权网信息员王啸报道)319日上午11,浙江民主党人谭凯接到杭州市西湖区法院刘法官打来的电话,说原告章胜利在八年前送给他修理的SONY笔记本电脑硬盘的数据为“00281部队核工业战友录”。这使谭凯大吃一惊,因为这个数据也可能被当局定为“国家秘密”。

200510月,他正是以莫须有的“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被当局拘留、逮捕、判刑的。当时,当局指控他在为浙江省委宣传部一位叫杨荣耀的处长修理电脑时,秘密获取了杨存放在电脑硬盘中的“国家秘密”。事过八年,又一位杭州市政府机关的处长来向他索要存在电脑硬盘里的“00281部队核工业战友录”,这真让人不寒而栗。八年前,章胜利的SONY电脑因主板损坏而无法开机才送到谭凯店里来修理的,八天后谭凯就被刑事拘留。这台电脑因章胜利索要3000元还留置在谭凯店里,因电脑打不开,无法检查里面是不是有“00281部队核工业战友录”,章胜利也没有提供证据证明有这样的数据。但是谭凯还是担心有朝一日会灾祸降临。

20121024,谭凯向杭州市中级法申诉,要求对他的罪案平反。2012112,因担心谭凯到北京上访,杭州市西湖区国保将他关押在圣栖铭庭大酒店328房间四天四夜。今年1月,章胜利前处长就找上门了,现在又说他电脑硬盘里的数是“00281部队核工业战友录”。此举令关注谭凯的朋友们担心会有什么阴谋。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