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70余名各地上访维权人士呼吁释放丁家喜等人

70余名各地上访维权人士呼吁释放丁家喜等人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22 | 4/22/2013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丁家喜律师昨17日晚8点在家遭警察抓捕,电脑,手机,mp3,文化衫等物品被抄!丁家喜是《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发起人之一……

得知这一消息众维权访民震怒了,418,大家自发聚集到北京南站打出《别让中国梦破碎 释放无辜律师丁家喜》的横幅,抗议当局打压提出合理要求的公民代表。

大家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积极推动官员财产公示的公民袁冬、马新立、张宝成、王永红、李蔚、孙含会、丁家喜、赵常青!

维权访民们说: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这一提议深得民心,我们都参加签名了,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我们愿为中国梦付出,所以我们声援丁家喜、赵长青、袁冬、马新立、张宝成、王永红、李蔚、孙含会。

参加声援抗议活动的维权人士有:吉林邓志波、张桂琴、张文艳、张桂琴;辽宁赵广军、杨秀梅、刘丽;江苏邵允黎、沈丽秀;上海吴玉芬;广东何观娇;广西韦亚妮;山东董金平;天津郑建慧;河北段淑兰、王心灵、鲍润蒲、孙秀琴;内蒙赵玉富;黑龙江陈秀娟等70余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