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各地公民欲参加祭拜林昭活动遭警察扣押、软禁

各地公民欲参加祭拜林昭活动遭警察扣押、软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30 | 4/30/2013



(维权网信息员华新报道)429是林昭遇难四十五周年祭日,来自各地公民欲前往其位于苏州的墓地祭拜,却遭到警察打压、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侵权行为。

据了解,28日上午,来自温州公民陈宗瑶、安徽公民吴旭光两人去林昭墓地祭拜,之后却被数名警察抓到藏书派出所关押审讯。而长沙公民陈俊贤得知消息后便到木渎派出所探听消息,结果也失踪了。

苏州维权公民顾志坚得知多名网友被抓的消息后,就前往藏书派出所打探消息,结果被多名警察遣送回家。为了去打听和关注网友安危,顾志坚决定再次出门打探消息,结果刚出门被6-7个警察拦截,随后顾志坚拨打报警电话,结果警察来了却将他一人送到留园派出所审讯做笔录。

顾志坚告诉本网信息员,从昨天上午苏州公民吴其合就被国保约谈,直到晚上8点才回家。而今天上午6点多吴其合又被苏州姑苏区城北派出所警察带走。

昨晚另一位泰州公民马永国在99连锁旅馆被苏州葑门派出所带走,此后与外界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据粗略统计,因4·29林昭忌日被警察控制软禁的公民有:苏州:戈觉平、吴其合、陆福康、袁雪成、顾志坚、马怀国;常熟:钱进、左毅、顾义民;昆山:李艳胜、成怀山、柴金元等人。

顾志坚对于当局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阻止公民合法祭拜的活动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和谴责,顾志坚要求当局立即释放被抓的公民。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