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深圳民主人士余刚因写纪念”六四横幅,被警方传唤

深圳民主人士余刚因写纪念”六四横幅,被警方传唤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5/31 | 5/31/2013



(维权网信息员林飞报道) 2013年5月30日中午12点多,深圳民主人士余刚,被警方前往带走传唤,警方当时没有出示警官证和传唤证。余刚被带到派出所,连续传唤了7个多小时,于晚上8点左右,被释放回家,但还是被严密监控在自己的住所。

据余刚说:到了派出所他才知道,传唤他是因为在前几天,他印制了一面“纪念六四大陆代表团”的横幅,并打算去香港展示,以声援香港纪念六四活动,结果当时被海关挡回,并没收了横幅。

余刚说:5月29日他回家时,又发现门锁被破坏。这是这一个月来他的家门锁第三次被破坏,而且他报警后没有任何处理,他向小区管理处投诉,管理处说是警察所为,他们无法制止。

余刚因提倡街头民主运动,长期受当局迫害,今年迫害一次次加剧,5月23日被莫名其妙的殴打,警察就在身边也不制止,27日网线又被看守他的国保剪断,27日、28日连日被软件在家,这一切余刚认为均与“六四”有关。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