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贵州毕节李元龙到成都拟学习圣经被抓回

贵州毕节李元龙到成都拟学习圣经被抓回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7/02 | 7/02/2013


(维权网信息员小筑报道)今天(6月30日)据知情人士跟本网信息员说:昨天贵州毕节李元龙到成都拟学习圣经1个半月,谁知汽车一到站,他就被成都天回派出所的7—8个警员围住,警员强行将他带到派出所。凌晨2点多钟,毕节警方赶到成都将他强行带回毕节。

李元龙先生认为,警方这样的做法,不仅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也使这个国家的法治、警察蒙羞。他为此而抗议并宣布绝食24小时。希望媒体关注!

李元龙手机:13368676023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