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家被查抄,家人遭受监控跟踪

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家被查抄,家人遭受监控跟踪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7/23 | 7/23/2013


(维权网信息员华新报道)719日上午,安徽蚌埠民主人士张林的女儿张儒莉接到警方下达的张林已被“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通知书,通知书上显示羁押时间是718,张林被羁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719上午,蚌埠国保多次到张林暂住地前妻家中欲抄家,遭到方草的拒绝。当天国保还与方草讨论要求其接受张安妮抚养权问题,尽管方草一再表示自己无力抚养,但国保说这是张林的意思。随即方草提出要求带未成年女儿去见父亲,并亲自核实了解情况。国保说要申请领导批示,下午3点给答复。

下午3点多钟,蚌埠蚌山分局的局长再次带着民政局、居委会、派出所等部门人员来到其家中。这次国保上门的意图还是讨论关于张安妮抚养权的问题,方草向国保说明自己无力抚养的几个重要原因,国保了解情况后要求方草写一个不能抚养的书面证明。方草通过咨询律师了解,当局无权强迫自己写下任何书面的东西,因此她拒绝了当局的不合理要求。而之前她提出要求会见张林的事,当局一直未予回应。

当天晚上六点多钟,方草出门买菜时遭到多名国保的贴身跟踪,方草质问跟踪理由,他们只说是上面下令具体原因不知道。

晚上7点,蚌埠公安局国保支队长带领几个警察再次抄家。方草质问国保张林的手提电脑、手机及其它物品已被抄走,为何还要搜查。国保说例行公事,并承诺只拿走张林使用的一台电脑就走。然而在抄完了一台电脑后,他们又问家中是否还有电脑都拿出来检查。后来他们在安妮的房间内发现了方草所用的笔记本电脑,便以配合检查为由要求带走,遭到方草的拒绝。经过交涉,警察最终提出要求她打开电脑,查看相关登陆消息如果能证实是她持有就不会抄走。按照他们的指示方草打开一个个登陆记录和浏览情况,但是他们还以各种借口说不能证明使用者,然后询问她是否登陆境外网站,还问使用电脑做哪些事。虽然方草做出回答,但是警察还是要求把电脑拿走,遭到方草的拒绝。据了解警察在抄家期间,多次趁方草不备偷偷询问两个孩子家中是否还有其它电子产品,他们还让孩子将柜门打开翻查。

据了解,自719日起,张林的前妻和两个女儿就遭到当局的监控跟踪。当局每天派出多名警察轮班在楼下监视跟踪。


安徽蚌埠民主人士张林被抓后,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和声援。很多民主人士和网友纷纷谴责当局肆意迫害异议人士的违法行径,并强烈呼吁当局无罪释放张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