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姚诚:张林救助 悲欣交集

姚诚:张林救助 悲欣交集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7/26 | 7/26/2013



授权维权网发布

722陪同刘晓原、李方平两位律师去蚌埠第一看守所探视张林,虽未能与张林先生见面,然所经历的一切,集心痛、悲伤、宽慰、责任于一身。

张林先生自六四学潮以来,除了在美国有一年的自由,24年间有23年尽在大陆牢房与监禁中度过,今又因为小女安妮受教育权身陷囹圄,莫须有罪名加身,且疾病缠身,实乃其人生之大大大的不幸。

十岁女孩安妮,其出生始便在监狱与监控中游走,如今母亲不堪在高压下生活,离家出走,父入牢房,且投学受阻,受尽排拆,承受着成人所不能的悲痛。
正义的律师、良心的网友伸出了援手。他们不惧打压,竭尽所能,给了我们狱中勇士以信心,给了我们小安妮以生活的希望。
  
合肥事件只是一起维护孩子受教育权的良性诉求,张林父女原本就是被当局剥夺了迁居与异地受教育权的受害者,律师、网友前来声援也都出于自发,何来聚众一说?合肥的请愿活动为了不影响琥珀小学的正常秩序,也远离于几百米外的小花园进行,何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词?
  
再问:警察在未经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将正在上课的孩子从教室带走,拘禁于派出所;在未出示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进入私人住宅搜查;将自由的公民长期软禁;对根本就没参与绝食、举牌、游行的我、孙林、柴宝文、周维林四人以这三项莫须有指控拘留,试问:为何不去追究?
  
张林此次被刑事拘留,是合肥事件打压的继续和升级,是报复性的秋后算账。特别是蚌埠警方多次威胁要将安妮送入福利院,试问:你们究竟想把孩子置于何种境地?
  
我在此强烈呼吁:政府理性的看待这一事件,早日释放重病的、无罪的张林先生;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希望全社会、特别是国际社会严正关注这对处于绝境父女,伸出你们的手,张开你们的口,让悲剧早日结束,让自由和和阳光降临到他们身上。
  
张林的朋友:姚诚
2013722于安徽蚌埠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