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先生法律后援团成立,第一批计41人

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先生法律后援团成立,第一批计41人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8/21 | 8/21/2013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先生遭到抓捕以后,引起国内外舆论的强烈关注,《强烈要求立即释放郭飞雄的紧急呼吁书》签名联署迅速达到300多人,包括了社会各界人士。随后,多位律师发起又成立郭飞雄先生法律后援团,截止2013820日晚10点,第一批共计41人。
 
中共当局对民间人士的镇压,并没有让民间社会停止抗争,相反,这次大镇压却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士开始积极而勇敢地参与到中国大陆民主维权的事业中来。
郭飞雄先生法律后援团第一批名单:
 
彪,北京,学者
刘志强,陕西,律师
唐天昊,重庆,律师
成,浙江,律师
陈建刚,北京,律师
范标文,广东,律师
刘卫国,山东,律师
李桂生,贵州,律师
吴魁明,广东,律师
唐荆陵,广东,律师
付永刚,山东,律师
陈武权,广东,律师
灿,北京,律师
赵国君,北京,学者
张科科,湖北,律师
梁小军,北京,律师
葛永喜,广东,律师
赵永林,山东,律师
雷,山东,律师
葛文秀,广东,律师
刘金滨,山东,律师
磊,北京,律师
覃臣寿,广西,律师
庞兴祥,广西,律师
李方平,北京,律师
琨,广东,律师
王全平,广东,律师
李和平,北京,律师
梅春来,广东,律师
董前勇,北京,律师
刘晓原,北京,律师
邬宏威,北京,律师
兰志学,北京,律师
唐吉田,北京,律师
郑建伟,重庆,律师
刘金湘,山东,律师
庄道鹤,浙江,教授
廖,浙江,律师
卢京美,湖南,律师
谢燕益,北京,律师
张燕生,北京,律师

后援团联系手机:1361650 1896
邮箱:citizenright1989@gmail.com


附郭飞雄先生简介:

本名杨茂东(196682日-),网名郭飞雄,中国维权人士。出生于湖北省谷城县,独立作家。

19887月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分配到武汉市职工医学院(该校后来并入江汉大学)工作。

1991年南下广东,从事多种职业。1993年至2001年主营民间出版,后以写作谋生。

20054月底,因为申请反对日本右翼的“五四”抗议游行,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刑事拘留15天。

20057月,作为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南下广东参与了南海、佛山、番禺等地的民间维权工作。7月底,参与太石村罢免事件,提供法律咨助,他在第一时间在个人网志上向网络读者们提供太石村事件进展信息。913日晚被广州番禺公安局刑事拘留,并进行了绝食抗争。系狱期间,他就囚犯被强制劳改上书广东当局。20051227日被公诉机关决定“不予起诉”而获释。
20138823时被刑拘,罪名是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有评论认为,“郭飞雄此次被逮捕的直接原因是他参与了今年(2013年)初《南方周末》的维权活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