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多国政客学者下月汇多市研支援中国亚洲民主化(图)

多国政客学者下月汇多市研支援中国亚洲民主化(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18 | 9/18/2013

 

   来源: 明报 |
 

盛雪(右2)在记者会上宣布,10月19日至21日于烈市举办「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

「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订于10月19日到21日﹐在约克区烈治文山喜来登酒店举行。大会筹备组昨天举行新闻会﹐宣布这个消息。

大会筹备组主席盛雪表示﹐这次论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客、学者、社会活动人士与会﹐也邀请了数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参加。此外﹐还邀请了来自朝鲜、泰国和老挝等国家来参加。

她说﹐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国内的著名政治学者和敏感人士。由于加拿大的签证官员目前正在罢工﹐给持中国护照入境与会者带来困难。如果这些人最终确实到会﹐大会筹备组将在论坛开幕前宣布。

大会主题为「我们共同引领变革」。主要议题包括﹕冲突和动荡﹐改革和革命﹔加拿大和谐社会的启示﹔亚洲民主化转型的推动力﹔欧洲社会转型的成功和教训﹔台湾和港澳的特殊角色﹔和解、文化权利及民族自决﹔自由、权利与法治﹔民间合力推动社会转型﹔民主进程和中国因素等。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是一个民间机构﹐探讨中国如何推动民主转型。研讨领域还包括港澳台的民主进程﹐以及中国对周边亚洲国家格局的影响等。

该论坛又以中国海外民运人士为主﹐连通一些国家的政客、学者等﹐与2006年5月在柏林创办﹐每一至两年举行一次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论坛从2006年起﹐先后在柏林、布鲁塞尔、东京、斯特拉斯堡、布达佩斯等地召开了5次研讨会。

大会筹备组联络电邮toronto.ddca@gmail.com。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