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陈维健:将军——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陈维健:将军——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05 | 9/05/2013



(博讯  首发)
 最近,历来以敢言著称的解放军高级将领刘亚洲发表“中国政治改革新思维”的内部讲话。这个讲话洞悉中国政治危机,明了中国发展方向,是振聋发聩之言,其所言及的领域之广,思想之深邃中共党内无人能及,可与戈尔巴乔夫的“新思维”并驾齐驱,诚如老子所言“国家昏乱,有忠臣”。
刘亚洲的“新思维”其核心如其所说:“我的新思维很简单,就是首先要抛弃敌对思维的冷战思维”。他说“八九风波”之后,体制外的人士和代表,无一不被我们“敌对”化了,变成我们的维稳对象,造成维稳经费超过国防开支的天大笑话。他指出了五种被当局指控的敌对势力于以消灭的代表:环保志愿者、维权律师、批评政府的知识份子、家庭教会牧师,还有海外民运人士。他说:对于这些人士我们应该把他们看成“反对派”,看作“前体制人士”。当年我们搞“统一战线”最终取代了国民党成了执政党,今天,我们难道没有自信,我们的体制就应该让他们进来。我们的体制应该是一种“协竞式”的体制。从基层选举开始直到全国的普选。刘亚洲的这一思维,开中国共产党六十多年思想天地之新。
 刘将军的“新思维”与“环保志愿人士”同声共泣,当今中国最触目惊心的是,国在山河破,三十多年的掠夺式的发展,将养育世代中国人的山河大地,破坏污染成满 目疮痍。世界上没有一个政权,一个统治者为一已私利,如此不惜损毁祖宗留下的家园,如此不顾子孙后代的生存。环保志愿者奋起保家卫土,如同军人保国卫疆一样。环保志愿人士不是“敌对势力”,是国土的保卫者。卫国卫土刘将军可以为先锋,可以为后循,功将泽被后世。
 刘将军的“新思维”与“维权律师”同张正义。当今中国社会最为不公的是,权贵集团侵吞国资民财,贪脏枉法,从而形成了一个世所罕见的冤民群体。一个勇担道义,以法律为武器的团体横空出世,成为威武不屈,富贵不淫的道德良心。如若中国没有这个团体,法律就是一纸空文,如果没有这个团体,法律就成为强盗、窃贼、掠夺者的武器。维权律师让被侮辱、被损害、被 掠夺的人有了力量,有了希望。他们是当今中国社会替天行道的侠侣,是背着法律之剑的江湖义士。“维权律师”不是“敌对势力”,刘将军若横刀立马与他们站在一起,是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豪杰。
 刘将军“新思维”与“异见知识份子”惺惺相惜,当今中国知识份子是一个堕落的群体,犬儒化,厚黑学流行,知识份子不该是道义良心的担负者,却成了权力的摇尾乞怜者与权力的帮闲、帮凶,更是利益集团的共同爱益人。在此潮流下,那些坚持为民立言、立德、立行,为往圣继绝学,有着中国文人之传统的现代知识份子,是为今日之佰夷叔齐,其独立不迁的精神为社会宝贵的财富。有了他们,那些邪师邪说,即是嚣张一时,也被他们言正辞严,杀得弃盔丢甲。这是黑暗中国光明之所在,希望之所在。刘将军将他们引为同道,立心、立命,必成一代儒将。
 刘将军“新思维”对“家庭教会”给予理解,作为无神的共产党人实属难能可贵。当今中国信仰缺失,道德沦丧,家庭教会应运而起,使千万万信众,得主的救赎,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得平安,得喜乐。这是上帝对中国苍生的眷顾,却被打成“敌对势力”,惨遭政府迫害。刘将军能把属灵的世界看成现世积极的力量,不能不佩服将军的眼光,天下主内的都是兄弟姐妹,中国家庭教会的兄弟姐妹的命运与世界主内兄弟姐妹更是休戚相关。将军世说家庭教会,更成了“护法金刚”,上帝也将垂恩于你。
 刘将军“新思维”对“海外民运”:“我们不能将反对派人士抓捕后流放到海外,而是相反,让他们回来参与政治改革”。海外民运实是国内民运的延伸。海内外民运都是当今中国一时之才俊,如能让他们回国参政,让他们带回海外民主生活的体会与真知炙见,与二十多年的民主苦心,中国政治改革必将事半功倍。刘将军对海外民运这翻苦心孤诣,与当年蒋经国顺时而为,开放党禁,让民进党人成为政治反对派当可媲美。
 刘将军“新思维”,大格局对中共来说自是深明大义的警世箴言,但已经铁了心要与人民为敌到底,将维稳进行到底的中共权贵集团,冥顽不化之徒,能否听将军一二,答案是否定的。但被当局打成的五个“敌对势力”,转为举事合力,这力量便胜却了千军万马无数,如刘将军能行敢言之行,五种力量自集于将军麾下,跃马挥刀,让一切不民主的势力死亡,中国民主何愁不至,在中国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刘将军的名山事业,一生抱负也在其中。
 将军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头!民主的大业在前头。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