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曹顺利被正式逮捕,王宇律师到看守所会见

曹顺利被正式逮捕,王宇律师到看守所会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1/01 | 11/01/2013



(维权网信息员东建报道)1030日下午,北京维权律师王宇到朝阳区看守所会见了曹顺利,曹顺利身体非常差,已经被正式逮捕,会见进行了一个多小时。

据王宇律师介绍,曹顺利于914日当天就被从首都机场出入境处,直接押到朝阳区看守所,以涉嫌“非法集会罪”刑事拘留,1021日,曹顺利被变更罪名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执行逮捕。

王宇律师在会见中得知,曹顺利人很消瘦,身体特别差,营养不良。曹顺利被抓前,患有肝病,严重到肝腹水。她准备利用出国的机会好好检查、治疗。在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期间,由于没有药物,得不到治疗,病情恶化。

王宇律师在征得看守所同意后,决定为曹顺利照一张照片,但遭到曹顺利的拒绝。曹顺利说不想自己现在的样子让家人看到,怕家人会受不了。

王宇律师表示,鉴于曹顺利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她决定为其办理取保候审的申请。

另外,梁小军律师在朝阳区看守所会见其他代理人时,在会见大厅,正好也见到了曹顺利,得以与她简单地交谈了几句。梁小军律师也说,曹顺利的身体很不好,人非常瘦。

本网将会继续关注曹顺利的身体健康状况及人身自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