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严正学:游行、示威、静坐申请书

严正学:游行、示威、静坐申请书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2/18 | 12/18/2013


申请人:严正学 男 1944年1月11日生


北京市回龙观天慧园五幢一单元101室 业主
北京铁玫瑰园园主 艺术家 电话:13120003671


申请事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申请集会、游行、示威和静坐,内容如下:
(1)、申请日期:2013年12月18日9时----18时
(2)、人数:2----18人以上
(3)、目的:抗议拒绝供电,改变北京铁玫瑰园“被黑暗”处境
(4)、方式:申请人年届七十,原地绕圈与静坐抗议
(5)、地点(包括集合地和解散地):国家大剧院前
(6)、标语口号:“冲锋黑暗、还我光明”
(7)、车辆、音响设备:无
(8)、路线:慢步绕圈诉说,散发诉求传单
(9)、负责人:严正学 北京铁玫瑰园 艺术家
住址:北京市回龙观天慧园五幢一单元101室

事实和理由:

2013年2月2日,北京铁玫瑰园被飈车砸厅,遭血腥恐吓,加害人肇祸失踪,向公安局举报肇事逃脱无说法。2月26日,七十高龄艺术家北京铁玫瑰园园主严正学,以自焚抗议遭通缉,三天后被逮捕于西直门。此后,被肇祸七月后没说法,严正学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市公安局交通局已立案,对簿公堂在即。

2013年12月,不知何原因,向小区物业购电遭拒。

12月4日,严至物业购电不成,反遭辱骂拳打脚踼。报警后,警察沈宁(警号:55991)和协警到现场,任物业人员在警察沈宁和协警的摄像机前,继续辱骂严是老XX、婊X养,诅咒严正学出门被车撞死而不被制止。接着,物业卖电的称电表卡失效,仍被拒绝买电,警方至今不开报警回执单,无处理结果。

严入住回龙观天慧园小区已十四年,十四年来,用电一直凭入住时的电表卡向物业公司购电。

不知何故再遭报复,物业在公安前也故意刁难、推诿,竟以购电卡必须持房屋产权证、身份证、户口簿和结婚证及暂住证方允许购电。

好不容易拿齐上述权证,物业仍以房屋产权证房主是严正学儿子名字登记为由,拒绝购电。
前次购电遭辱骂殴打,去派出所处理作笔录时,发生胸闷、心绞痛和眼前一过黑,无人送医,昏厥在派出所前过马路处巨石下被路人救命。今天派出所无作为,处理无结果,助长物业再一次拒绝,言称必须以房屋产权证登记名字本人来,当面盖手印验明真身,才予以凭电表卡买电。明显的刁难,派出所无是非是何故?当然事出有因,因严正学状告北京市公安局已立案,对簿公堂在即有关。人心叵测,20年前,严正学状告北京市公安局遭一次次“被车禍”恐吓逼迫严撤销诉讼,严拒绝撤诉,结果其子被车禍肝脑涂地暴死街头!

严夫妇俩都是年届七十的老人,儿女远在外地,严常重病卧床,实为阴阳界上沉浮之人,如今竟在无电的黑暗中渡日,因缺电,煤气取暖壁锅炉停转,电饭煲、冰箱、电氺壶停用,电脑、电视停行,在寒颤中生不如死……为黑暗包裹北京铁玫瑰园索讨说法,还我光明!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局


申请人:严正学
2013年12月8日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