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人权日,中国公民冲破封锁到联合国机构驻地诉冤(组图)

人权日,中国公民冲破封锁到联合国机构驻地诉冤(组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2/14 | 12/14/2013



(维权网信息员宗世石报道)1210日是世界人权日,一大早数千来自各地的公民(不止是访民),从四面八方前往位于亮马桥的联合国机构驻地,欲反映当下中国糟糕的人权状况,更多的是个人的基本人权遭到公权力侵害在中国无处伸冤,来此控诉现政当局的。

一大早,警察在亮马桥周边就开始戒严抓人,至下午6点左右,据不完全统计,被抓后送往久敬庄黑监狱关押的已有7千多人,一整天黑监狱里都人满为患。久敬庄黑监狱外等着往里送人的大客车有近百辆。

虽然有警察在肆无忌惮的抓人,还是有一些上访维权人士冲破层层封锁,在联合国机构驻地前,高呼:还我人权,停止迫害等口号,还有人打出标语、横幅,展示人权被侵害的事实。

侥幸逃脱警察抓捕的上访维权人士说:人权日,中国公民的人权却遭到了更加粗暴的践踏,说是一场人权灾难毫不为过。









逃脱抓捕到达联合国机构驻地抗议的人士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