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民间选举杰出公民,多名网络青年被喝茶

湖南民间选举杰出公民,多名网络青年被喝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1/01 | 1/01/2014


(维权网信息员邵风报道)随着2013年底到来,湖南民间社会正酝酿选举湖南年度杰出公民活动。结果一些网络上活跃的青年被当地国保纷纷约去“喝茶”。

据湖南青年公民梁太平在网上聊天说:网络青年获得消息纷纷踊跃献策献言参与活动,正在网络上与深入公民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广泛宣传与傳播进行推广。海选出来的湖南杰出公民的候选人有谢长发、谢福林、赵枫生、欧阳经华、杨国祥。海选湖南年度杰出公民活动的影响已引起当局的注意,多名网青被当局警告喝茶。据被当局喝茶的网青铁子说:当局查问湖南杰出公民活动是谁策划的,海选影响太大,要求停止选举湖南杰出公民活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