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广东顺德“妨碍公务”被捕的李碧云当选容桂街道副主任(图)

广东顺德“妨碍公务”被捕的李碧云当选容桂街道副主任(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1/20 | 1/20/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113日消息: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里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投票结果揭晓,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现在因涉嫌妨害公务被捕的李碧云在居委会副主任的选举中得票687张,位居第二。

据悉:选举当天,王全平、葛文秀、葛永喜、蔺其磊、李志勇等律师以及深圳独立参选人、及秀才江湖、杨崇等公民到顺德观察了几个村的村委会及村代表、小组长选举。

据李志勇律师说: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里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投票元月13730-1400开始进行。此次居委会选举实际适用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今天将选出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小组长、居民代表(含妇女代表)。

有两百多村民推荐了包括李碧云在内的四名村委会候选人。但没上正式候选人名单。李碧云在小组长选举中得票64,位居第二。
李志勇律师说:
第五届容里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第四投票站的计票已经开始,却没有村民来围观,参选人罗森贤想进去看计票也不让进。
该组村民似乎已经对本次选举的结果没什么兴趣,除了每人三十元的误工费。有村民说:都是假的,没用的。
一位选民情绪激动,大声批驳,他说自己和子女并没有委托其老婆投票,选举委员会居然办了三张委托投票证,他和自己的子女被代表了。

选民与律师关注团合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