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20多位人权捍卫者外交部门前静坐抗议(图)

20多位人权捍卫者外交部门前静坐抗议(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2/18 | 2/18/2014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2014年元宵节(214日)当天,20多名人权捍卫者在外交部门前继续“要人权”的静坐抗议活动。
 
20136月中旬,由人权捍卫者们发起的要求外交部在编撰人权报告过程中应向公众开放、与公众协商,并允许公众参与的向外交部“要人权”的静坐抗议活动,在经历了一波三折后一直还在持续进行。
据参与此活动的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透露,元宵节当天有李立荣、刘秀芝、崔立荣、高维新、肖娟、张会银、王永成、张淑琴、王晓兰、王桂花、郭建立、陈淑云等20多名人权捍卫者参与“要人权”的静坐抗议活动。
葛志慧告诉本网信息员,当时我们很多人胸前挂着“要人权”的胸牌在外交部门前静坐抗议并拍照,外交部里面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视而不见,现场执勤人员没有对我们实施暴力,只是“好言相劝”并搀扶着年龄较大的的一些人将我们赶到外交部对面的路边,在那里大家继续持续静坐抗议。
:部分在外交部门前静坐抗议的人权捍卫者(葛志慧提供)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