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贵州人权捍卫者糜崇标被警方带走后半年来与家人失去联系

贵州人权捍卫者糜崇标被警方带走后半年来与家人失去联系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2/03 | 2/03/2014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本网信息员通过各方途径了解到,贵州人权捍卫者糜崇标夫妇自从去年九月被当地警方从软禁地转移后,至今近半年与家人失去联系,日前传出说糜崇标因病在医院秘密抢救,被人偶然撞见。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6月15日糜崇标在网上发表了《第二次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控告》,当月19日家里住进了十几个警察、保安,他们24小时轮班看守糜先生,不准许老两口出门一步,连睡觉、上厕所都不许关门。因糜崇标的糖尿病不能同吃大锅饭,老伴李克珍想去街上买点蔬菜、植物食用油,被市国保李牧警官抓着暴打,手腕差点被扭断,押回住处,不准去医院治疗,浮肿两月还在疼痛。俩老被画地为牢,软禁在家不准出门一步, 非法限制俩老的人身自由,并且还让其老伴李克珍给十几个公安、保安做每天四餐伙食,当奴隶用。如不顺从,公安就唆使十几岁的古惑仔进家耍流氓威胁说:“看守你们的都是从保安队请来的临时工,随时可以黑打你们一顿走人”等等,大耍流氓黑社会。9月份后,糜崇标、李克珍被当地市、区国保从规定居住的新添寨家带离后失踪,亲属和朋友都不知其下落,至今生死不明。家属曾找到区、市公安、政府部门,均得不到任何解释和法律文书,不告知亲属任何俩老情况。

直到本月中旬,有人偶然在一医院碰到正在抢救的糜崇标,由于对方出于恐惧,只通过途径告知个别贵阳朋友,而不敢详细透露具体医院及细节。希望外界高度关注!

糜崇标,现年74岁,李克珍,64岁,俩老口是中国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改茶路71号公民。

从2007年开始,糜崇标在贵阳市创办“人权厨窗”、宣传《世界人权宣言》、被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派出所各级公安、国保抓押、监禁、被旅游、被住宾馆等数百次、加起来超过30多个月,在中共当局非法压迫、残害下、糜崇标老人患上了癌症和糖尿病,这样一个风烛残年的74岁爱国老人、当局也不放过、并进行疯狂的政治迫害。中共政府向人民宣传:他们是一个依法治国的国家,限制人身自由要经过检察院或法院批准。至今中共当局对糜崇标,李克珍的监禁和迫害,俩老本人及其家属从来没有见过一纸经过检察院或法院的任何法律手续和批文!而且监禁、限制俩位老人人身自由的保安都是些临聘人员,根本没有执法资格,任由他们参与执法,直接损害的是法律尊严和政府公信度,可见中共当局的所作所为和他们宣传、制定的法律是背道而驰的,特别是对糜崇标一家的政治迫害更为体现。

2012年5月28日糜崇标发起了“贵阳5.28事件”: 糜崇标同近千民众组织公开拉起《“八九六四”二十三周年祭,追查凶手、停止政治迫害、强烈要求释放良心犯陈西》的横幅游行;全国各省市的民主人士和学生在6月4号都积极支持和响应糜老伯的行动,全国大范围的举行示威、游行;可糜老伯及其老伴在5月29日下午19点左右,遭到一百多国保、公安、特警冲进贵阳市云岩区三桥改茶路71号家里、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抄、砸、抢,暴力绑架俩老到云岩区公安局,扣押糜崇标在审讯椅上长达三十八个小时,不让睡觉、吃饭、打针(糜崇标是高糖病患者,每天饭前必须注射胰岛素),将糜崇标整昏死几次,后强行押送去公安“医院”,医院医生经过检查,不愿接收,说快死了。后在上层领导的强令下,才接收。在“医院”监狱里强行输液,接着又从“医院”监狱押送离开贵阳市上千公里,让俩老口消失一年多,躲避各国记者的采访报道和关注。5月30日中午,第一次被抄家洗劫后的现场,曾被英国BBC记者到家拍照、摄像采访过,晚上他的两个儿子也被非法抓走。在全家无人的情况下,又被抄家洗劫四次,总共抄走房产证,电脑两台,放碟机一台,《世界人权宣言》讲座光碟、“八九.六四”现场屠杀光碟三百多碟,宣传民主自由的复印件六百多份,照相机一个,手机四部,录象笔、录音笔五支,现金八千零五十元,和个人家庭隐私资料全被抄走;很多东西,包括现金,房产证,至今未归还。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