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浙江民主党人初亮4月17日受酷刑经过

浙江民主党人初亮4月17日受酷刑经过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4/30 | 4/30/2014


作者:初亮   授权维权网发布
 
2014年4月17日中午,浙江外国语学院保卫处长彭小临跑到我办公室说,公安局想找我问点事,帮帮忙。我说好的。下午3点,彭与另3人到我的办公室后,说在这说话不方便,提议到西溪派出所(300米远)谈。 我跟随他们到了派出所。寒暄几句后让彭回去。
 
我问三位警员是哪里来的,可否看一下证件,他们说两位是杭州市公安局的,一位陈贇,一姓曹,另一是西湖区公安局的,姓沈。但不愿出示证件。随后开始问话,断断续续的问到天黑,我亦坦诚相告。后来我又几次要求出示证件,他们拒绝。我说你们这样不规范,让人信不过。三人突然冲上来,揪着我去候讯室,将我两手各用一副手铐铐住,吊在墙上一根5公分粗的铁管上。渐渐地,我感到呼吸艰难,满脸豆大的汗珠,心脏似要炸开,昏迷半昏迷状态。到下半夜,朦胧中感到给我卸掉了一副手铐。地上墙上吐了很多血,大半个房间的地板上流满了小便。
 
18日下午3时左右,给我解开另一副手铐,在我的再次要求下,沈姓警员向我出示了证件,模糊中看不清名字,曹姓警员说是新来的,证件还没做出来。在这过程中,他们说:"你还是在上面签了吧!这样对你有好处不签的话,变成我们要冤枉你了!'强迫我在笔录上签名
 
注:初亮,中国浙江民主党人,浙江教育学院中文系老师,原杭州大学(现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因揭露学校腐败遭打击报复,被无端停课多年。因积极参与维权和民主实践活动,多次遭到传唤。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