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六四”25周年前夕,北京异见人士被强制旅游或上岗监控

“六四”25周年前夕,北京异见人士被强制旅游或上岗监控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09 | 6/09/2014




(维权网信息员方子林报道)随着“六四”25周年的临近,各地加紧了对异见者、维权人士的控制,除了大规模的抓捕之外,当局开始了全面的软禁、监控。尤其在北京,民主维权人士无一例外都受到警告:不准参加与六四有关的纪念活动。

自5月20日开始,北京宪政学者周舵、曹思源、张祖桦、人权活动家胡佳、异见人士李海、何德普、康玉春、维权人士野靖春、李金平等人被上岗,24小时受到监控。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异见人士查建国、高洪明、严正学、朱春柳、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强拆受害者齐月英等人被强制带离(或拟带离)北京。

被软禁在家数月的胡佳预感监狱的大门再次向自己打开,他表示为了自己,别无选择。64日那天会穿着纪念T恤,心一定重回天安门,并通过网络发布:“77岁的妈妈哭著打来电话:‘胡佳,妈妈爱你!保重自己。生命是可贵的。一定要活下去,不管环境多恶劣。我们都要活下去。我们等著你’。胡佳说,“我明白她要表达的意思。我给花草们浇足了水,收拾了一些换洗衣服。在家里静等了。门外一片寂静。国保来吧,共产党来吧。我在这里。”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