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维权人士罗茜被指将开除教职并判刑

湖南维权人士罗茜被指将开除教职并判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20 | 6/20/2014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610日)本网信息员接到湖南新宁县维权人士罗茜太太电话,了解到罗茜目前仍被关押于洞口县看守所,警方没有给家属通知带衣服与生活品,同时罗茜的太太听到体制内有人传出,罗茜所在的学校及教育部门在讨论要开除罗茜的教职(罗茜在新宁一中学做保安工作),还有人说上面将要判罗茜三年徒刑。这些传言使罗太太极为紧张。

罗茜自从529日下午被带走旅游,30日家中被搜抄,31日家属收到警方以罗茜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通知。罗茜一直被关押于新宁县的邻县洞口县看守所中。由于无法了解到罗茜的真实情况,罗太太已经联系到深圳人权律师庞琨先生,准备委托其代理罗茜一案。

罗茜的太太戴亮平电话:13973580202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