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网络作家周亚华因写《盐巴日记》被拘留

湖南网络作家周亚华因写《盐巴日记》被拘留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16 | 6/16/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阳报道)据湖南维权人士称64日,湖南网络作家盐巴(周亚华)被湖南岳阳市金山区公安分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处以行政拘留拘留十天。由于周亚华患有严重心脏病,家属提供病历要求保释治疗,金山分局一直拖延不办,周亚华只好在拘留所中宣布从六月六日晚上六点开始绝食抗议。
盐巴(周亚华)是大陆网络作家,用博客表达自己的观点,以“盐巴日记”出名,鞭挞社会不良现象,也对时政进行嘲讽,因此很多博客被删除,目前在网易博客zhouyahua882001的博客上,发布自己的文章。从博客显示,20117月开始,在网易博客上书写文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