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因言论自由被拘网友盐巴在拘留所里绝食

湖南因言论自由被拘网友盐巴在拘留所里绝食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20 | 6/20/2014



(维权网信息员洪涛报道)因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过去数年中在QQ聊天群中写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盐巴日记”的盐巴本人(实名“周亚华”,湖南岳阳钱粮湖镇人)六四期间被湖南岳阳警方非法行政拘留10天。于今天上午盐巴获释。
为抗议当局的非法迫害,盐巴开始在岳阳市青山区行政拘留所进行绝食抗争。盐巴不仅是一个文采斐然的启蒙短文的写作高手,还是富有同情心的爱心使者。数年来,经商的盐巴曾经帮助了不少为民主人权事业身陷囹圄或者遭受迫害的异见人士。现在良心人士盐巴遭受当局迫害被拘留,他在拘留所里进行绝食抗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