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王清营太太曾洁珊:国保想要让我成为全职“未来民主斗士”

王清营太太曾洁珊:国保想要让我成为全职“未来民主斗士”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9 | 9/29/2014

【编者按】王清营太太曾洁珊今日(2014822日星期五)遭广州市警方非法传唤。这是她写的情况介绍。本网全文刊载。对王清营太太曾洁珊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2014822日,上午11时于番禺区石基镇派出所,两个自称是广州市国保,在没有警服着装,没有出示任何传唤文书的情况下,对我进行非法传唤和非法无理扣留,到下午1430分,历时三个半小时左右,扣留结束了。这次传唤主要是要求我作为证人指控我先生王清营。夫妻本是同林鸟,相宿相栖,共守家园,构陷面前岂能出卖良心而无情屈服,这无理的要求被我拒绝了。

虽然我出生于1989年,年纪较轻,生活、工作、社会经验尚浅,但是我明白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须坚守自己良心的底线。我丈夫王清营因拒绝配合构陷唐荆陵律师而得罪,出于我对我先生王清营的了解,他是一个温和善良正义的人,工作尽职尽责,团结同事,关心家人朋友的人,我坚信良心无罪,我和孩子老人一直坚守等候着他回家。

非法拘留期间,国保扬言要让我单位和我解除劳动合同,失去原有工作,阻断经济来源,无法赚钱养家糊口,难以照顾家庭老人小孩,让我天天上街举牌,力推我带着孩子小弘毅组建“娘子军”和“童子军”跟着唐荆陵律师,郭飞雄,王清营成为全职民主斗士。

另外,国保准备以“寻衅滋事罪”或“妨碍公务罪”想将我每天随意传唤,包括但不限于在晚上凌晨两三点,任意在单位工作时段,让我所居住的村委对我和家人进行监控,让我工作不保,以后像唐荆陵夫人汪艳芳一样难觅工作。如果我不配合做构陷证人,家属不配合噤声的情况下,他们是专职司法人员,有的是时间和精力将与我“斗到底”,“玩到底”。我听到这些莫须有的罪名和恐吓话语,想到我年幼的孩子,年老的父母,我的工作单位,担心他们受到牵连,整个人精神紧绷,压力大增,突然高血压症状发作,头脑晕眩,全身虚脱乏力,猛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今天正是广州三君子唐袁王,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失联第99天,99天旭日初升的骄阳,99天难眠孤寂之夜,99天日思夜想的团圆梦。明天822日,我先生王清营被失联第100天,我家“小王子”王弘毅一周岁零一个多月,孩子爸爸这段时间缺席了他的人生中第一个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一周岁生日,马上就中秋节了,孩子还是无法看到爸爸王清营,父子无法共聚天伦之乐,无法阖家欢度中秋佳节!看着孩子蜷缩幼弱的身子,他的呼吸安静而平稳,样子就像落入凡间的小天使一样纯真,让人不忍怜爱。我轻轻地亲吻孩子小弘毅像爸爸一样高而宽大的额头,我们坚信他们是国家良心所在,国家的脊梁,民族的希望,不能让他们里外被打压迫害污蔑。

虽然我一个人的年龄还年少,
虽然我一个人的经验还显浅,
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还薄弱,
虽然我一个人的声音还弱小,
但是,我坚信良心无罪!
良心犯们践行公义,
为了让我们的孩子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为了让社会的人民有一个公平的环境,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无罪释放!
敬请大家持续关注良心犯的命运!

【山巅无理,良心无罪】

煽舞女人!颠倒众生?
唐荆陵维权律师为民请命伸张正义,
袁新亭文化编辑国内外学术齐交流,
王清营良心策划人广州租房小蜗居,
广州三君子唐袁王良心坚守,
何来山巅之罪??
非暴力无罪!良心无罪!
拒绝构陷!抵制欺压!
保护家人!守卫家园!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