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合肥公民乐森萍因围观李化平案被刑拘(图)

合肥公民乐森萍因围观李化平案被刑拘(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4 | 9/24/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安徽芜湖公民乐森萍因在合肥围观李化平案件审理,于2014730日,被芜湖国保带走,随后,手机关机无法联系。


83日,芜湖公民朱小平被当地国保带走问话,国保问她是否认识乐森萍,随后告诉朱小平,乐森萍已经被刑事拘留,但未告知刑拘乐森萍的具体罪名。乐森萍被关押在芜湖市白马山看守所。

乐森萍是安徽公民,经常围观社会热点事件,家人也非常反对,因此,行动经常受到家人限制,这次她被刑拘,估计家人也不会配合外界对他的关注。

另据消息,721日,芜湖维权人士朱小红也被刑拘,具体罪名不清楚,81日,维权人士朱安武也被带走刑拘,因为什么事,被以什么罪名刑拘,暂时还不清楚,本网将持续关注。

乐森萍简介:乐森萍没有做过什么大事情,做的都是小事。数年前参加许志永和秦永敏的公义群,经常在网络上发声声援良心犯,热心公益,多次从微薄的打工工资中抽出一部分支持公益募捐;到北京围观许志永案件开庭;到沈阳声援夏俊峰家人;今年429到苏州祭奠林昭,清场时被警察暴力对待,左侧颧骨被擦伤、大腿被碰伤;一个多月前到天安门广场呼喊“平反六四”、“释放政治犯”等口号,被京警抓捕后联合当地驻京办人员将乐遣送回芜湖老家;回到芜湖后,身份证一直被当地基层部门非法扣押,因坚持索要,被居委会干部咬伤手背;731日赶赴合肥声援和围观李化平开庭,被芜湖当地国保抓回后刑拘。目前被陷害的具体罪名尚不知。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