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大连爱契教会发起为“新余三君子”祷告

大连爱契教会发起为“新余三君子”祷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9 | 9/29/2014

(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昨天(2014820日)上午九点,基督教爱契教会大连事工组在周学成弟兄家举办祷告特会,为江西省的魏忠平,李思华以及刘萍祷告。特会有石新红姊妹带领。爱契教会也请求其他教会的众弟兄姊妹为刘萍、魏忠平和李思华代祷。


本次祷告主要诉求是:(1)魏忠平和李思华前些时候被中国司法机关关押,家人要求有关单位告知被关押的地点。愿主开办案单位的口,通知两人的家人。(2)为魏李以及刘萍祷告,求神让三人无论遇到任何风浪,都要主动寻求主耶稣的帮助。(3)愿主安慰三人的家人,免除他们家人的忧愁苦痛。(4)愿神将魏忠平和李思华案件的真实情况显现在人们面前,不让任何人在里面隐瞒隐藏不义。愿主耶稣怜悯魏李刘三人,让三人早日得自由,回到家人里面。奉主耶稣的名祷告。

新余三君子因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而被判重刑,最近刘萍被关押到南昌,于本周二得与女儿会见,但是魏忠平、李思华现关押何处仍没有消息。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