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维权人士郭春平转发声援香港微信遭当局威胁

民主维权人士郭春平转发声援香港微信遭当局威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19 | 10/19/2014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获悉:大陆维权人士郭春平先生今天(2014929日)被其老家河南省长垣县公安网监工作人员电话约谈,问他在网上发贴声援香港占中的事,郭春平拒绝了她的提问,网监工作人员说让领导处理此事。郭春平或许面临危险。


郭春平昨天转发的消息“强烈呼吁并建议:全国公民,集结深圳,围魏救赵,施压大陆,策应港胞,分解压力,再辟战场,扩大影响!——速收藏并转!马上删除! ”“悲叹救不了学生!哀鸣更打动不了匪徒!——不行动等于懦夫!——请不要给懦弱找任何托词!!!”

本网将持续关注郭春平先生的境况。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