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王琳女士因在宋庄艺术区声援香港占中被抓 系宋庄案被抓捕的第八人

王琳女士因在宋庄艺术区声援香港占中被抓 系宋庄案被抓捕的第八人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27 | 10/27/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4108日星期三,本网获悉:宋庄艺术区王琳女士因声援香港占中被抓,她系宋庄被抓捕的第八人。北京宋庄艺术区声援案被抓的前七人分别是:诗人王藏、记者张淼、艺术家崔广厦、朱雁光、费小胜、任重远、丁酊。


原媒体人现艺术经理人王琳女士2014102日在宋庄参加声援香港“占中”活动(诗歌会)后失去联系,一连五天没有任何消息,她最后一条微信是质疑香港特首梁振英女儿梁齐昕在脸书上挑衅网友帖子。昨天(107日)下午朋友在将台路派出所查明,她已经因寻衅滋事被抓,是宋庄派出所办的案。

王琳,女,籍贯湖北武汉,现居北京朝阳区将台路风景线小区,原媒体人现为艺术经理人。她积极参于过各种维权活动,声援过许多被公权力侵害的艺术圈人士。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