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民主维权人士秦永敏欲赴西安 在武汉火车站遭拦截

著名民主维权人士秦永敏欲赴西安 在武汉火车站遭拦截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01 | 10/01/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4918日星期四上午八点半,著名民主维权人士秦永敏先生同妻子要乘九点半火车、前往西安看望在西安上大学的侄子,在武汉火车站遭到当地数十国保的阻拦。

秦永敏先生随后被三十多国保强行押回家。秦永敏住所平时常期有二十多个国保及保安看管,并阻拦前来看望秦永敏的公民。现在武汉国保负责人正在秦永敏家威胁他不要外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