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郭飞雄会见律师 感谢各界支持 坚决控告天河法院违法及法警虐待

郭飞雄会见律师 感谢各界支持 坚决控告天河法院违法及法警虐待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0/27 | 10/27/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2014108日星期三上午,郭飞雄在看守所会见了律师张磊,表达对各界支持的感谢,将坚决控告天河法院违法及法警虐待。


据张磊律师微信:“108日上午,作为郭飞雄新的辩护律师,我在天河看守所与郭飞雄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会见,郭飞雄先生感谢外界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前任辩护律师陈光武、张雪忠为他案件所作的诸多努力。他表示对天河法院违反法律规定损害辩护权利的行为、押解法警对他戴黑头套、背铐的虐待行为将坚决控告。”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