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7位北京民主维权人士吃饭聚会竟遭抓捕刑拘 多人失联

7位北京民主维权人士吃饭聚会竟遭抓捕刑拘 多人失联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25 | 11/25/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20141025日星期六,7位北京民主维权人士在北京朝阳惠新西街吃饭聚会,随后竟遭北京警方抓捕刑拘,现已多人失联。


据参加周六晚在北京朝阳惠新西街聚会的贾希平说:“当晚参加聚会的有7人:陈兆志、马新立、郭旭举(岩高)、贾希平、泉健虎、王老板和天津学生李新国。

至此48小时过去,马新立已被确证关入朝阳看守所,郭在当夜被警察敲门时逃走;与陈老师手机一直失联;泉健虎一年前的手机已是空号;余二人无联系方式。看来这几人多被抓,不是传唤,而是刑拘。”

他评论说:“这是一年来所没的,吃饭就抓人!他们在饭桌上说了什么就至被刑拘!这是什么依法治国啊!惠新街的聚会坚持有两年,主旨一直是依法维权,遵守法律。吃个饭就被刑拘?这是公然践踏最基本的人权!应当将非法执法者绳之以法!这是什么混帐的世道啊!”

对于此次北京抓捕事件的七位人士:陈兆志、马新立、郭旭举(岩高)、贾希平、泉健虎、王老板和天津学生李新国的处境,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