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电脑工程师胡俊雄被北京警方抓走

电脑工程师胡俊雄被北京警方抓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1/28 | 11/28/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41031日,电脑工程师胡俊雄在北京奥运被劳教老人王秀英家中帮访民修电脑时,被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局刑警抓走。


胡俊雄原籍湖北黄冈,是一名精通电脑工程技术的工程师,近年来一直义务帮助访民学习和维修电脑,他开办的《德赛电脑培训班》让急需电脑知识的访民受益匪浅,被当局视为眼中钉。因义务帮助访民学习和维修电脑胡俊雄多次遭到来自北京警方的打压和骚扰。

当天上午10点多,胡俊雄正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手帕口南街的奥运被劳教老人王秀英家中,帮几位访民朋友维修电脑,自称是丰台区公安局刑警的7名警察闯入王秀英老人家中,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强行将胡俊雄抓走。之后,胡俊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截至本网发稿时,胡俊雄一直下落不明手机还是无法接通,奥运老人王秀英家中电话也无法接通,拨号后没声响就自动关闭。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