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山东临沂近百名公民争取居委会换届选举权未果(图)

山东临沂近百名公民争取居委会换届选举权未果(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04 | 12/04/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公民张峰等近百名居民,为争取参加所在辖区的居委会换届选举的选举权,在历尽艰辛多方投诉奔波1个多月后至今未果。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张峰等近百名居民所在的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的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展开,选民资格已经张榜公布,最后登记日期将截止到本月16日。

2014108日,居住在临沂市兰山区泰和花园小区的张峰等近百名居民,为争取选举权多方奔走未果后,依法向当地政府递交了信息公开申请书,请求公开他们的选举权依法应当在何时、何地居民委员会行使。

直到1111日,张峰等近百名居民收到所在地政府的信息公开答复,但答复中并未明确告知他们的选举权应该到哪个居委会行使。同时,张峰等居民所在的泰和花园小区的选民名单已经张榜公布,其中却没有张峰等所有参与信息公开的近百名居民的名字。

据张峰透露:他们所在的泰和花园小区共有居民9000多人,此次张榜公布的选民名单只有2700多人,为争取选举权,他和近百名居民已经在居委会、政府及相关部门之间艰难奔波了1个多月但至今未果。

张峰多次表示:我们要做“公民”,要争取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希望在此次换届选举中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但我们却没想到要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竟然这么难!

张峰还透露,当地的“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于近期举行,其中存在诸多漏洞和问题,希望关注中国基层选举的网友们前来临沂围观!

张峰:15552961013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