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因声援香港被刑拘的李冬梅、姜流勇夫妇已被逮捕

北京因声援香港被刑拘的李冬梅、姜流勇夫妇已被逮捕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12/01 | 12/01/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4117日,接李冬梅亲人电话:确认李冬梅、姜流勇夫妇已于115日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罪名是:“寻衅滋事”。


据李冬梅亲人说:之前,他们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他,李冬梅夫妇将于六号获释,要求李冬梅夫妇的亲人等她们出来后,“管好一点,别再惹事”,谁知,六号李冬梅家人却收到丰台分局预审科的电话,说李冬梅夫妇已经批准逮捕。

据北京知情人士说:之前,被抓捕的11人中,7人已经释放,这些人都是同意签字取保的,而李冬梅、姜流勇、刘惠诊、韩颖均属于坚持自己无罪,拒绝签字取保的人,因此就被逮捕。之前被取保的七人,在出狱后,均又被关押在了黑监狱(学习班)。
  
“微笑公益”发起人韩颖,现在尚无消息,但据分析也已经被逮捕,今天是37天,家属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