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郭春平:请关注遭受酷刑的孙德胜

郭春平:请关注遭受酷刑的孙德胜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1/31 | 1/31/2015

今天(201518日星期四)下午我与朋友到广州天河看守所给孙德胜送毛毯与衣服,看守所拒收。


目前孙德胜被天河看守所非法剥夺通信的权利,收不到也寄不出信与顾送卡,看守所拒收孙德胜家属朋友送衣物。

我郑重告诉柜台工作人员,孙德胜敦促人大批准《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是为了所有人的人权得到保障,是高尚的事!他在看守所的各项权利应该得到保障。现在外面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他在里面被欧打、折磨的遭遇,管理他的管教(看守所警察)唆使同仓室的牢头欧打、折磨虐待孙德胜,全世界都在关注。请你转告孙德胜的管教,社会民主转型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请他为自己留条后路!现在你们共产党的高官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都完蛋了,他一个小小的狱卒——管教,与孙德胜有私仇吗?为何总是折磨虐待孙德胜?社会转型到来之日,相信这个管教还活在世上。希望他能听进我们的奉劝:少做恶,为自己留条后路!

201518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