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郑州十君子案进展:于世文、董广平、侯帅家属检察院前拉横幅呼唤司法公正(图)

郑州十君子案进展:于世文、董广平、侯帅家属检察院前拉横幅呼唤司法公正(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1/31 | 1/31/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本网获悉:201516号上午,于世文85岁的母亲和大姐,董广平的夫人谷书花,以及侯帅的妈妈马爱勤一行四人,结伴到管城区检察院,求见领导无果。他们在冬日的冷风中拉起“于世文、董广平、侯帅无罪!娘,想你!亲人盼望你们早点回家”“死者为大,祭祀亡灵无罪”横幅,呼唤亲人回家,呼唤司法公正。


201422日,郑州一批各界人士在中共前总书纪赵紫阳老家河南滑县举行了“六四”公祭活动,纪念赵紫阳和胡耀邦。“六四”公祭事发后,河南郑州警方成立了 “二二专案组”,调查六四公祭事件。2014527日和28日,因公祭案,于世文、陈卫、邵晟东、董广平、石玉、方言、侯帅、姬来松、常伯阳、殷玉生等10人分别于被郑州市公安机关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目前,包括陈卫、常伯阳、殷玉生、邵晟东、石玉、方言、姬来松在内的七人已经先后获释,现在只有于世文、董广平、侯帅三人仍然在押。

于世文、董广平、侯帅简历

于世文:于世文与本案陈卫(女)两人系夫妻,均1968年生,前八九广州学运领袖,六四后入狱年余,后结婚并定居郑州。2011年组织首届“中原论道”。2013年在河北正定举行六四民间公祭,包括前六四学生在内数十人参加,是1989年以来国内首次公开的六四祭奠。201422日再次在河南滑县举行六四民间公祭,数十人参加,并发表四十多人联署的祭文。526日晚被警方从家中带走,27日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72日逮捕,罪名变更为寻衅滋事罪,现羁押于郑州第三看守所。

董广平:1958年生,曾为警察,郑州人。2001-2004年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入狱三年。出席2.2公祭现场。526日在洛阳被抓,27日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72日逮捕,罪名变为寻衅滋事罪,现羁押于郑州第三看守所。


侯帅:1981年生,河南荥阳人,曾独立参选人大代表。曾因举报污染企业而被构陷入狱两年。近年积极参与环保、拆迁等维权活动。20131月曾声援南周。出席2.2公祭现场。526日被带走,27日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72日逮捕,罪名变为寻衅滋事罪,现羁押于郑州第三看守所。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