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于世文案被检察院延期半个月至2015年2月11日(图)

于世文案被检察院延期半个月至2015年2月11日(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2/21 | 2/21/2015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128日星期三,本网获悉备受海内外关注的公祭案最新进展:于世文案被检察院延期半个月至2015211日。而日前张雪忠律师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先生的信件,中共中央政法委已签收。但不知是否会有回复。


近来,对于世文案的关注和行动都在增长,于世文、董广军、侯帅三位此案仍在押人员的法律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三人家属不断上访检察院,并拉横幅以示抗议,而于世文在美国的哥哥也发声营救。

对于拖延近一年的公祭案,其进展海内外都拭目以待。本网对此案高度关注,将随时跟踪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