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为防清明节祭奠李旺阳 湖南多名民主维权人士遭警方非法控制

为防清明节祭奠李旺阳 湖南多名民主维权人士遭警方非法控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4/30 | 4/30/2015

(维权网信息员罗成、张兵报道)201543日星期五,本网获悉:清明节将至,湖南警方为了防止民主维权人士大规模祭奠李旺阳烈士,在这几天对多名湖南民主维权人士进行非法控制。

201543日,据湖南隆回县女民运人士黄丽红(电话:18890499238)诉说:湖南邵阳警方为了阻止她参加即将举行的来自全国各地民主人士参加的清明节给李旺阳扫墓的活动,于昨日派十几个人把她控制在她家里,不许她离开。警方警告她,如果不配合,将要对她进行审查。

女民运人士黄丽红原是隆回县城区的一位在职教师,因参与民运而被发配到该县在雪峰山中的一个偏远学校。2012年李旺阳“被自杀”后,她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另外有湖南邵阳消息:清明临近,各地朋友欲前往邵阳祭拜,自42日下午开始李旺阳的妹夫赵宝珠已被严密监控,出入受到限制。后李旺阳妹夫赵宝珠一家人又被邵阳国保带走,而实施这个行动的是邵阳国保支队长赵鲁湘本人。赵是暗杀李旺阳的疑凶之一,此人凶残无比,把持邵阳市国保位子二十余年,长期迫害政治意见人士,曾亲自带人帮助江泽民、周永康捉拿吕加平。

维权人士尹正安手机关机,维权人士谢周正在派出所谈话,其他人士都无法联络。43日有数名外地朋友到达邵阳后失去联系,目前尚未证实是否安全。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