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因发起绝食纪念“六四”26周年遭拘留的南宁人权捍卫者端启宪获释 众人迎接(图)

因发起绝食纪念“六四”26周年遭拘留的南宁人权捍卫者端启宪获释 众人迎接(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6/30 | 6/30/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615日星期一,本网获悉:因发起绝食纪念“六四”26周年遭拘留10天的南宁人权捍卫者端启宪今获释,众人前去迎接。


端启宪出狱时情绪高昂,迎接他的人们倍感欣慰。他们说:“当坐牢已不能阻止公民追求光明的时候,天也就快亮了。”

端启宪(实名陆恒宪)是广西南宁人权捍卫者,因绝食纪念“六四”26周年,于64日被南宁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传唤,并行政拘留10天。端启宪长期致力推进中国人权改善,关注弱势群体维权,也坚持每年以绝食方式纪念“六四”,因此经常受到当地警方骚扰,多次被拘押。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