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潍坊围观案”众律师会见当事人遭拒(图)

“潍坊围观案”众律师会见当事人遭拒(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9 | 7/29/2015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77日星期二,本网获悉:“潍坊围观案”众律师会见当事人都遭拒,正在交涉。


来自广东、河北、山东、北京、浙江五省的九名律师李永恒律师、舒向新律师、冯延强律师、葛文秀律师、李威达律师、李昱涵律师、刁兆太律师、纪中久律师、李仲伟律师,受612日因围观山东潍坊徐永和涉嫌贪污案二审而被抓捕的翟岩民、刘星、张婉荷、王素娥、王芳、张明厚、郑玉明、宁惠荣、李燕军、李成立、曾九子、胡玉花、邓福权、姚建清、何宗旺等人委托代理辩护。
李威達律師介绍说:“今天上午,潍坊看守所还是以当事人正在被提审为由,不予安排会见,来自广东、河北、山东、北京、浙江五省的九名律师从右至左:李永恒律师、舒向新律师、冯延强律师、葛文秀律师、李威达律师、李昱涵律师、刁兆太律师、纪中久律师、李仲伟律师,在看守所接待室等待所长答复。”


从右至左:李永恒律师、舒向新律师、冯延强律师、葛文秀律师、李威达律师、李昱涵律师、刁兆太律师、纪中久律师、李仲伟律师。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