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隋牧青律师:广州维权人士刘四仿太太再遭滋扰,工作不保

隋牧青律师:广州维权人士刘四仿太太再遭滋扰,工作不保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07/29 | 7/29/2015

2015410日凌晨刘四仿被警方抄家后遣返四川老家,妻子卢丽娜被扭伤至今,卢丽娜任职的公司不断遭国保施压,逼迫资方解聘了卢丽娜。


刘四仿多年坚持致力于推动中国民主进程,多次遭当局拘禁、驱逐迫害,其本人还被禁止出境,妻子亦被列入官方“黑名单”,不能办理广州“居住证”,全家人生活、就业、就学等被全方位压制。

今年410日凌晨被抄家时,因警方无合法手续而力争过程中被暴力相向,其妻反抗咬伤国保,遭关押一天后获释,继而,任职公司持续收到解聘“命令”。另,刘四仿近期发布的歌曲《一人一票》亦可能触动了当局神经。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