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北行政诉讼出奇闻:被告局长不出庭,人民陪审员跑龙套(图)

湖北行政诉讼出奇闻:被告局长不出庭,人民陪审员跑龙套(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5/11/28 | 11/28/2015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继20151021日,刘应安、徐仁淼诉湖北省潜江市公安局滥用职权一案在潜江市法院开审,局长肖天树蔑视行政诉讼法拒不出庭后,今天又有董家培、晏翠云两位原告诉潜江市公安局胡作非为案在潜江市法院开庭审理,结果今天的诉讼闹出更大奇闻,不仅被告局长继续拒不出庭,人民陪审员居然跑起龙套,同一时间“走穴”两个法庭。


1022日,两人都是深河村的访民,不是同一案件,董家培先开庭,庭审十几分钟后晏翠云才到庭,这时审判长沈作东对晏翠云说,你们一样的案件可以同时开庭。两个原告不同意合并开庭,最后还是各自分开开庭。

庭审的合议庭组成人员由判长是沈作东,另外还有两个人大代表陪审员,参加旁听的访民有深河村的村民外,还有张端友、严金清、李家朋、郑康元、丁四倩、徐仁淼、刘应安、黄行芝,潘向荣,伍立娟维权人士等。

在开庭几分钟后,一个女人民陪审员进入法庭。伍立娟说:她坐了有十分钟后就离开了,我以为她去厕所了,半小时后还不见她回来开庭,我出于好奇出来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好笑,这女人大代表培审员在董家培开庭的同时,又参加隔壁一个开庭的陪审,只知道有跑龙套的演员,不知道人民的陪审员开庭还跑起龙套,一会儿这边开庭一个主审法官一个人民陪审员,一会儿那边开庭就只有一个陪审员与审判长。

22日开庭与21日一样,有利于公安局局长肖天树的就支持,利于访民的就不予支持,不利于访民的都认可,这就是法官的意思,法官说要以他指导的意思诉说,当事人要表达自己没有违法,但是法官就是不让当事人说话,整个开庭对当事人都是不合法,不合法就是违法。

湖北潜江众多访民诉讼公安局,伍立娟四起行政诉讼已经结案三件,全部驳回维持原判,第四起是诉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郑和立)即将启动;彭峰拘留三次起诉两次,郑康元三次起诉两次,帅仁兵三次,黄行芝两次,潘向荣两次,还有关贤章等很多被非法拘留的访民都在启动诉讼程序。

潜江市公安局在局长肖天树的带领下,已经违法累累,已经进入了被起诉、被控告的爆发期,即使肖天诉拒不出庭,人民陪审员跑起龙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