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苏大丰访民姜淑兰上访被截回后遭信访干部暴力殴打

江苏大丰访民姜淑兰上访被截回后遭信访干部暴力殴打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30 | 12/30/2011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2月29日)收到江苏省大丰市供销社上访人姜淑兰投诉,说她上访被截回后遭到当地信访干部束华本的暴力殴打。

   姜淑兰是江苏省大丰市供销社的一名下岗职工,因企业改制利益遭受侵害被迫上访。


10月2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的姜淑兰被驻京办截访人员截回。大丰市供销合作总社信访干部将姜淑兰带到市总社会议室,大丰市信访局,大丰市社会矛盾调处中心及市总社领导了解姜淑兰诉求后,未作答复就离开了,留下市总社信访干部束华本和驾驶员董××看管姜淑兰,束华本态度粗暴,主观臆断,枉下违背事实的结论,故意刺激姜淑兰,挑起事端对姜淑兰拳打脚踢,并不听驾驶员董××的劝制。姜淑兰被暴打后向站在旁边的市总社副主任韩翠萍发出哭泣的求救,韩翠萍站在一旁冷眼观看,不但不上来制止行凶者的不法行为,竟然一笑说:"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你还在网上告我"。此举使束华本更加器张,姜淑兰无奈之下只好向家人电话求救,亲属报警后才使她得到解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姜淑兰:13962048366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