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警察殴打访民否认是“人民”的警察

警察殴打访民否认是“人民”的警察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30 | 12/30/2011

(维权网信息员任平报道)2011年12月27日上午,湖北省恩施自治州的访民因问题久拖得不到解决,到政府部门找领导,由于到了年关岁尾,来访的民众比较多。州政府的领导惧怕和人民对话,调来了公安、武警、特警,110刑事科的也来了,有2、30人,其中警号是090955的警员对在场的来访民众动粗,将来访民众杨碧琴打倒在地,并对杨碧琴的腰部踹了两脚。杨碧琴乡政府接回去,送到卫生所检查,身体多处青紫、软组织挫伤,现回家服药调养。

在场的其他民众对此抗议,并质问此警员:"你是人民的警察,而她是人民,你应该保护人民,怎么可以对人民动手?"该警员道出了心里话"我不是人民的警察……"

现年50多岁的杨碧琴因父亲是抗美援朝光荣负伤的三等级残疾军人,可是去世后家属却不到安葬费和抚恤金。杨碧琴因此事儿上访8年,去过乡县市州政府、民政部门,被各级相关部门推诿扯皮了8年,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在政府被'人民'警察殴打。

杨碧琴的电话:15549110833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