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人士许万平狱中健康状况堪忧,妻子病重无钱医治

民主人士许万平狱中健康状况堪忧,妻子病重无钱医治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29 | 12/29/2011


(维权网信息员程成报道)1226,陈贤英到重庆渝州监狱探望丈夫许万平。陈贤英说由于监狱伙食非常差,导致许万平营养不良面黄肌瘦,看起来非常憔悴,但他的精神看起来不错。据了解,许万平在刚坐牢的前几年中,狱方还允许家属送书送报纸供其阅读,但最近几年狱方不允许家属带任何书籍和报纸,就连监狱图书室的书许万平也无法阅览。

陈贤英以前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可是近日双腿浮肿严重,腿上长满大疙瘩无法正常行走,后被医生确诊为静脉曲张。医生告诫陈贤英不能再去工作了,如果长期工作保持站立姿势,轻则可能会引发脉管炎,重则可能导致瘫痪截肢。对于陈贤英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她现在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撑,家里上有患有老年痴呆的婆婆需要照顾,下有正在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有待抚养,而这些陈贤英并未告诉系狱的丈夫,她不想给丈夫添加任何心理负担,却只能独自一人默默承受。
   
许万平因长期坐牢患有严重胃病及多种劳改后遗症,曾向监狱提出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其妻子陈贤英也曾遭到当局无数次威胁和骚扰。
   
许万平是重庆著名的民主人士,1989年因筹建"中国行动党",被当局判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19981014,许万平被当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15天,1214被判劳教3年。

20051223,许万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目前被关押重庆江北区渝州监狱。

陈贤英电话: 15808006569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