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北京联合参选人吴丽红等投诉警方违法遭推诿(图)

北京联合参选人吴丽红等投诉警方违法遭推诿(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29 | 12/29/2011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报道)1226上午,北京市13名联合参选人吴丽红、野靖环、野靖春、韩颖、和助选人何德普一起到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信访办递交书面材料,控告朝阳区小红门派出所违法的执法行政。接待警察草草看过,态度恶劣的说:这些不归信访管。

1226下午3:00,吴丽红等到海淀分局信访,反映海淀万寿寺派出所警号(038744)1214非法限制人自由和滥用职权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当日因阻止韩颖开车出行韩颖不同意,后韩颖和野靖春乘坐公交,为控制韩颖在交通早高峰把全车乘客赶下公交。海淀分局接访警察在多次催促后才于30分钟后露面,草草了解情况后,带着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说:找督察,你们到这来也没什么用

向朝阳区公安局信访办递交材料的内容简介:

1221,吴丽红、野靖环、野靖春等在小红门乡遭到多位不明身份者的暴力殴打,吴丽红几度被打倒在地上、草丛中,吴丽红在医院诊断是颈椎受伤,脸部有明显的抓伤痕迹。野靖环多次被打倒在路边的荒草里,野靖春被小红门乡穿着警服(没有警号)开着假警车的地痞头子齐晓庆一巴掌打在头上倒在了地上,手机即刻被摔散,玻璃屏幕碎了。何德普也被这个踢了两脚。

吴丽红等打110报警,警方不出警,在报警十余次之后,小红门派出所警察韩强、刘所长来到现场,却无所作为,韩强还辱骂威胁吴丽红等人。吴丽红等递交的材料里面要求给吴丽红做伤情鉴定,保证4名投诉人吴丽红、野靖春、野靖环、何德普的人身安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