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西独立参选人刘萍欲前往临沂被多人拦截,遭不明身份者袭击(图)

江西独立参选人刘萍欲前往临沂被多人拦截,遭不明身份者袭击(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2/31 | 12/31/2011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综合报道)今天早晨(2011年12月30日),独立参选人刘萍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恐遭新余市人大代表王熠(音)报复。

今天早晨8:30分左右,正在新余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临沂的江西独立参选人刘萍与独立参选人魏忠平遭到区人大代表王熠(音)、国保和新钢设备材料部党委书记(刘萍工作单位)等一人拦截,争执中刘萍将现场拍摄到的区人大代表王熠(音)等拦截者图像上传到微博,指控其非法限制公民出行的行为,随后刘萍被单位领导驱车押送回家。

而在10点钟左右时,刘萍正准备下车回家,突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者拳打脚踢,他们要求刘萍交出手机"检查",并将刘萍手机砸坏。被打后刘萍前往新钢医院检查治疗,但因负责押送刘萍的单位领导拒绝承担医疗费用,刘萍现已暂时回家。

刘萍今天早晨曾在微博上表示,这次除了要在2012年新年的第一时间前往临沂旅游外,还要追究上次旅游时被沂南双堠派出所07697警察殴打抢劫至伤的法律责任。刘萍曾在11月2号在临沂公安局、沂南县公安局、蒙阴派出所、双堠派出所分别报警要求立案,要求山东临沂方面给一个说法,但至今没有答复。

对于此次公民权被粗暴践踏的事件维权网将继续予以高度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